十一月九日之北邮

欲报北邮的僧,老曹建议我提前拜访老师,以便彼此了解,于是有了这北邮之行。
临近中午便到了学校,恰巧老曹出门,便在毛爷爷旁边等。
然后发现松树下有一个很漂亮的松塔,就想拍照分享到微博。转念一想,嗯,忘了怎么想的了,大概想的是“有功夫发微博,不如仔细欣赏一下”吧。
别说,还真有新的发现!开心:)
时至正午,老曹回来了,便一同见了老师。
我很笨,不知该说什么,老师一直在说,我不好意思插嘴。但是回头想想,也是我回答老师的问题回答的太草率了,本应该老师问一句我多回答几句的,把为什么要进入这一行细细的说一下,跟老师多交流交流,可就是太笨了,囧rz…
最后还被老师打击,也许是我表现的有点有恃无恐吧,可是我真的很忐忑啊~也许老师是想激励我不要放松吧。
不管怎样,跟有智慧的人聊天总是令人开心。
下午去图书馆蹭书看,没有学生卡,于是悄悄的从入口溜进去。不是第一次干坏事儿了,可是依然很紧张。
在图书馆,老曹翻出本书,说:看,这一看就是日本的书!
果然!看到那本书,就想到了跟它同系列的一本书,还有曾经读过的原研哉的《Dialog in Design》。
一看封面设计的署名,原研哉~果不其然!
日本的书留白很多,零零散散摆上几个图案和文字,看似无心,却别有韵味,就像日本的插花。
我就看那本书,看了一下午,最后却忘了书的名字。
晚上一起吃了饭,就到了离别的时候,临走把自己的iPod送给老曹,真的很感谢她一直以来的帮助。
嗯,我没看过乔布斯传,被老师鄙视,所以我也要借此表明我也是热爱苹果产品的,我也是熟知Jonathan Ive的,哼哼~~~玩笑啦~

早早到了车站,却只买到了很晚的票,遂有时间完成此文:)

image

一棵好大的银杏树
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