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制自己的情绪

在阅览室看书,三个管理员在。。。嘴笨,省略很多字儿,在活动筋骨还是干嘛,不得而知,弄出很大声。众人怒,却没人提醒。
我也怒,忍。
再怒,再忍。
还怒,不能忍了,就过去
跟她们说:你这样影响了同学们读书,大家意见挺大,您看。。。
然后她们就突然意识到了
我却很囧
跟她们说话的时候,我的眼睛肯定在冒火
我就突然觉得很不好意思,怎么不能适当控制自己的情绪呢?
人说愤怒会降低人的智商
何况我本来就傻
实际上应该很礼貌的过去跟人说“这样会影响大家读书”云云,然后谢谢理解吧啦吧啦~~~~
“大家意见很大”之类的就压根不要提了,点到即可,何必说这么多给人平添压力呢
哎。。。噗。。。
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