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泄

        嗯。。。今天心情有些小低落。
        下午去图书馆找CGI的资料,找了将近两节课。明明在检索系统上有那么一本,结果就是找不到,最后只找到一本厚厚的C++资料,差不多是图书馆唯一一本讲CGI的C++编程的书。逃了两节课,就找到这么一本书,所以很郁闷,我就想。。。没什么,哎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晚上某阿姨说她的Windows Mobile手机又坏了,话说那是昨天我刚修好给她的,我生气。。。现在越来越不愿帮人弄电脑了,手机也一样。第一次拜托我,我会笑着,第二次我就要发脾气了。。。实际上只是不想一直重复一件事,修电脑,没技术含量,并且浪费时间。Windows这东西。。。没什么好说的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或许以后要更多的“授人以渔”,那样自己就清闲了~实际上,已经这样做了,呵呵,很值得高兴呢~
        今晚去操场跑圈,撞了一个女生。。。嗯,实际上是三个——如果之前发生的事让我郁闷,那么这件事就是囧了!!!
        囧rz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嗯,实际上当时我是倒着跑的。。。我忏悔。。。我思过。。。我不该倒着跑,即使倒着跑,也要更谨慎一点的,即使不谨慎,我也该跑慢点,即使不跑慢点。。。那就不跑了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哎。。。抱歉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或说撞了人家之后,俺表示了诚挚的歉意,然后。。。就没了。。。想想,果然挺二的,实际上应该问一下那女生伤到没有,需要为她做些什么,毕竟男生女生的体质不一样。。。哎——真是二透了,完了,心理阴影了。。。啊啊啊啊。。。。囧rz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囧归囧,还是要欢乐一点,呵呵
        今天买的几个西红柿就很欢乐~Look:

        还有,湖边的桑葚熟了,很美味——尤其是掉落到地上的那些~呵呵,但是大多数人会很讲卫生地忽略那些草丛中的美味,因此我想:早起的鸟儿有虫吃,不讲卫生的鸟儿也有虫吃~哈哈~~~作为一个鸟人,不走寻常路有时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呢。
        嗯,实际上,在我的带动下,几位MM开始在草丛中寻找美味了~她们应该会很尽兴吧~但是,谁知道呢,我只关心我的桑葚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写个不是结语的结语吧——没什么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走着。。。


One comment


发表评论

